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好玩的機車拼貼體驗

好玩的機車拼貼體驗   PART-1


們鄰居鄔先生是光陽機車的老板


也是艾瑪的好朋友


熱心的老板對艾瑪附近發生的大小事都很清楚


也常麻煩他幫我們收包裹及寄放孩子的書包


真該推他出來選里長


 


鄔先生沒客人時會晃過來看我們的櫥窗


看看我們有那些新作品


前一陣子他改裝好一輛小綿羊


問我們能不能在機車上拼貼圖案


本以為他是開玩笑


沒想到很積極問我們什麼時後要幫他貼


還主動地決定好他要貼小熊


呵呵呵


我只在網上看過網友拼貼摩托車


沒想到有這種天下掉下來的機會給我練習


真真真是太幸運了


貼好後還幫他寫上愛妻的名字


自己看了也覺得卡哇依


本想教他把車殼上影響美觀的貼紙撕掉


沒想到他說:老師不行撕掉啦!這樣就沒人知道我的車殼是日本進口的了!


我想他的堅持不是我們所能了解的‧‧‧‧


 






 


好玩的機車拼貼體驗   PART-2


第二輛上場的鄔先生的好朋友


常來幫他看店


也會跟我們哈啦


自從他看到〝愛的小熊〞〈他自己取的〉摩托車後


在我們櫥窗仔細研究後


自行決定他要貼〝愛的小天使〞


我的腦中頓時出現許多????


我們家哪有〝愛的小天使〞這張紙?


他說:老師有啦!就是櫥窗上那個圖案,我要貼成紫色的


還要有很多很多愛心


ok!經過溝通後終於了解他要什麼了


開始動工


這時旁邊又有意見了


老師,你偏心喔!為什麼他的貼起來比較大?


愛心比較多?


你好像比較用心幫他貼喔?


唉唉唉!我真是有苦難言啊!


 


後記


完成兩輛拼貼摩托車後的感想是


摩托車變得很可愛


但跟兩個很有男子氣概的車主好像連接不起來。













2 則留言:

  1. 小熊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9/02/2009 21:55:00]謝謝啦!這隻熊可是人人愛的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機車拼貼需要先將表面磨掉一些漆嘛?
    謝謝!!
    [版主回覆09/10/2009 21:08:39]不需要,先將拼貼面擦乾淨,就可直接用拼貼膠將所需圖案貼上去,完成後要記得上保護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