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國王的水壺袋艾瑪手創



國王的水壺袋


上周、小公主很高興的把SWEET甜心袋拿回家後,


週一媽咪來教室問我:『老師、可以幫我家國王做個水壺袋嗎?』


                                        『要看不到裡面那種。』


老師:『看不到裡面???』


原來是爸爸習慣每天帶保溫瓶上班,


可是、醫院的護士對爸比帶了什麼、老是很好奇,


所以爸比要一個水壺袋,


而且要像甜心袋一樣、做成束口袋,


讓別人看不到他裝了什麼。


喔!喔!喔!我聽懂了!


OK!OK!沒問題。


++++++++++++++++++++


昨天、沒事剛好來加工,


看著我的布籃,


才發現我的布,不是花花草草就是太可愛


機器人、小飛機、好像只適合小男生,


爸爸拿會很三條線吧!?



還好找到這塊海洋風的厚棉布


應該是上次去永樂市場買的,


袋底加鋪棉、壓格子


動作粗魯也不怕撞壞保溫瓶



送出門前拍個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