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HELLO!蛋頭阿姨─週一的畫畫課

HELLO!蛋頭阿姨─週一的畫畫課



  紅皮包、配上花花帽


     再加上豔麗的口紅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


            蛋‧頭‧阿‧姨


 




      我的小手揉揉揉


        利用手心的溫度軟化黏土



     再將黏土搓一磋


       幫我的蛋頭阿姨打扮打扮




    你覺得紅頭髮好看


        還是黃頭髮好看啊?


 



     來看看喲~


        我的蛋頭阿姨做好囉



      大家好


       我是小MINA


         今天的畫畫課我們也是玩的很開心耶


PS:看圖說故事


蛋頭老師:『蛋頭一、老師上課要認真,下次不能再偷偷打瞌睡囉!』


蛋頭一:『老師我知道了!下次我會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