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機器人歷險記~週一的畫畫課



機器人歷險記~週一的畫畫課



四個小小機器人


望著窗外


嘰嘰喳喳說個沒停


說什麼呢?


哦~在抱怨媽媽不准她們出 去玩啦!


因為媽媽說外面很危險


要等長大一些才能出去


可是到底怎樣才算長大呢?


 



機器人1說:『我已經長大了


                        我會自己吃飯喔』



機器人2說我也長大啦


                        我跌倒,會自己勇敢爬起來


                       不會哭哭






機器人3說我也很棒啊!


                       我會自己上廁所了



機器人四說我更棒喔


                        我睡覺不用吃嘴嘴了..........


====================================


看完後


妳們覺得誰最棒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