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可愛版的烏克麗麗琴袋~我的手作生活

可愛版的烏克麗麗琴袋~我的手作生活


自從開始玩UKULELE後


總會在網上搜尋相關的資訊


某日在泰國的手作家部落格中


看到美麗的手作琴袋


讓我看了心癢癢


但又覺得太厚工


)))))))))))))))))))))))))))))))))))


直到前一陣子


在FB的社團中


看到有個小姐買了一個訂製琴袋


價格還真是不便宜


都可以再買一把扶桑花囉


這時


歐巴桑精打細算的個性


又不自覺流露出來


想想


自己動手作等於現賺$1800


哈哈哈!


太划算了



這個是試作品一號:心花朵朵開


白底藍色系的日本布


配真皮手把


走明亮可愛路線


只是包邊包的不漂亮


有點小失敗



放進小麗麗


嗯~還蠻像回事




試作品二號:復古瑪莉貓


粉紅點點側邊布


配上草苺滾邊


這次整個琴袋的弧度


平順多了


〈給自己拍拍手〉






PS:兩個琴袋都是21吋的


        可揹可提


        還有小口袋可放調音器


        作媽的我


       可是很用心的
        


2 則留言:

  1. 可以跟你買一個嗎

    回覆刪除
  2. 哇~真厲害的媽咪~~好漂亮~~請問可以教我做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