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我家門前有花田~艾瑪小屋的畫畫課

我家門前有花田~艾瑪小屋的畫畫課



當我還是小女孩


曾經夢想過


長大後要買一棟漂亮的大房子


最重要的


還要有個大大大花園



但這個大花園的夢想


很快的發現


對我來說


是不可行的


因為啊


我‧沒‧有‧綠手指


種什麼、死什麼


屢試不爽


所以


我死心了



這堂課


草莓老師要教孩子用衛生紙


渲染出美麗的矮牽牛



小孩們露出狐疑的表情


衛生紙?


不要懷疑


你沒聽錯也沒看錯


就是上廁所會用到的衛生紙


怎麼作啊


很簡單


利用衛生紙易吸水的特性



加上好用的彩色筆


繽紛色彩的朵朵牽牛


就完成啦


有了美麗的花兒


接下來


要當個辛勞的園丁


把牽牛花田


一畝一畝的整理好




什麼?


有點單調


沒問題


來些蜜蜂、蝴蝶、蜻蜓



我們的牽牛花田


看起來是不是


綠意盎然


生氣勃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