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艾瑪小屋】電源線的好朋友~捲捲皮繩

【艾瑪小屋】電源線的好朋友~捲捲皮繩


我的耳機


經過我不人道的對待


出現接觸不良會斷訊


加上掉皮的窘樣


讓我變得很不愛它


某日在APPLE看到這個桃紅方格耳機


喔!我有了新歡~~



這次


幫我的耳機作了捲捲皮繩


將那長長的的電源線


收的乾淨又整齊


看起來棒透了~~


~~~~~~~~~~~~~~~~~~~~~~~~~~~~~~~~


電源線的好朋友~捲捲皮繩


純皮革製,附古銅小吊飾,兩條一組


花色如下


                                              艾瑪小屋5560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