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可愛小口金-艾瑪手作

可愛小口金-艾瑪手作


適合放零錢的小口金包


右邊的小魚是看kelly書上作的


因為很小


所以大部分以手縫完成


我發現口金夾要縫得漂亮是需要練功夫的


第一隻小花魚我為了藏線


一共縫斷了三支針才完成


----------------------------------------------------------------


對了


講到手縫針


我要介紹一款超好縫的手縫針


是常光顧的材料行老板娘介紹給我用


之前我覺得不就是針嘛


那有什麼好縫不好縫


用了這款針


才知道什麼叫好用


推薦給大家




                                                  小魚親親嘴


                                             亮晶晶的眼睛發現了嗎


                                   超超超好用手縫針




                                        這個俄羅斯娃娃


                          是我利用大創買的俄羅斯娃娃扇子


                                    自己畫版型的實驗品


                            用不織布加黑珠子完成臉部表情


                                         比小魚簡單一些



                                             大創買的俄羅斯娃娃扇子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