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我的筆電保護袋─艾瑪手創

我的筆電保護袋─艾瑪手創


我們家爸爸為了念書


買了新筆電


收到後卻發現沒附保護套


為了周一要帶去學校


叫我無論要變出一個筆電袋給他


週六跟同事約好打早球


出門前還不忘提醒我


從沒看他那麼地積極


------------------------------------------


 


下午一個人來艾瑪努力


選了機器人配上牛仔布完成爸爸的筆電袋


那天教室沒半隻喵


工作效率好的不得了


 



看了爸爸的電腦袋


覺得我的小筆電也該來換個新裝


這次選擇我最愛的俄羅斯娃娃圖案布


色彩繽紛的新裝


看起來心情好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的硬碟包


原本的袋子黑嚕嚕的


不喜歡


剛好看到上期的手作雜誌介紹硬蝶包的做法


我保留書上的娃娃臉


將袋子的收納改成對開


一邊放硬碟


一邊放傳輸線


將將好喲






2 則留言:

  1.  哦哦

    太佩服妳了老師

    老胡
    [版主回覆11/04/2009 16:31:51]老師妳來囉
    謝謝啦
    對了剛剛方老師有打電話給我
    我們約好明天下午4:30見面
    老師聲音很溫柔
    令人期待喔

    回覆刪除
  2. 艾瑪老師也太賢慧了!
    要是換成是我家爸爸需要筆電袋
    還不如他自己去買一個還比較快哩!
    妳家爸爸和小朋友都好幸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