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母女包

我的母女包


女兒前一陣子換了新的美語教室


第一堂課發了新書及補習袋


可是這個龜毛的小孩


對她的英文袋很有意見


要媽媽做個新的給她


我看了一下


這袋型我沒作過


就來挑戰看看囉


----------------------------------------------------


當媽的希望袋子要夠耐髒〈才不用常常洗〉


所以選了深藍點、藍白條及海洋風主題布


下面是完成後的海洋風補習袋



很夏天的吧!


前面有一夾層大口袋


提把採手縫固定


單邊外加兩顆釘扣增強耐重度


 



袋內也有一夾層大口袋


以包布邊方式收尾


你發現了嗎


袋內的小熊及袋側的布標可愛吧


這是利用手邊的零碎布剪下貼布縫上的


不需要特地買布標


自己動動手就有啦


----------------------------------------------------------------------


完成後的袋子


女兒很不捧場


反應好冷淡


問她原因是不‧可‧愛


媽媽聽了我好傷心


怎麼會???


沒關係


媽媽我留著自己背


所以最近上班都背著它


試用的結果是袋子作的夠大


我的筆電裝進去還空的很


一句話→好用


------------------------------------------------------


下一個袋子我學乖了


讓女兒自己選布



你看看多花俏


滿滿的小鹿、花圈、蘑菇‧‧‧




袋內是遊樂園小熊的貼布縫


這叫什麼牛頭梗?吉娃娃?隨便啦


我在小布標內動了一點手腳


讓澎澎的布標看起來更立體


小狗看起來是不是更可愛?


女兒看到完成後的袋子


總算是露出滿意的笑容


高興的背著新袋子上課去啦!


 



 


1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包啊...顏色和質感我都喜歡耶..妳女兒好幸福哪
    [版主回覆04/23/2010 08:43:06]謝謝老師的讚美,
    有點不好意思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