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烏克麗麗手工背帶~艾瑪小屋的手作生活

烏克麗麗手工背帶~艾瑪小屋的手作生活


上禮拜


annier老師拿了小屋的手作背帶回星願


很高興得到大家的喜愛


趁著週六日


又作了一批



先來介紹我家的背帶


因為自己不喜歡黑不溜丟的的背帶


所以自己動手做


想要什麼鮮艷的顏色都有


 



背帶前後都是純牛皮片


琴頭綁帶建議採正面、反面打結


重複這個動作


將繩子繞完


一來視覺上比較美觀


彈琴時不會有過長的繩子干擾手部動作


也比較牢固、安全


 



有人問我很喜歡這款手工背帶


但是我的琴沒有背帶釘


怎麼辦?


這種小事就交給我們


只要你買這款背帶


我們會免費幫你打背帶釘


如果在外面打,


我知道一顆收費100大洋[有點小貴,唉!我貢獻了不少]


但是‧‧‧


如果你是高價琴


為避免一時緊張、手抖


破壞了你的琴


請原諒我必須拒絕‧‧‧



每條背帶


都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吊飾


我會依照背帶布樣作搭配


每個都是花心思作的


款款不同


很厚工的~



和風貓手工背帶搭配日本紙扇



M&M巧克力搭配大大的m


藍綠星星搭配小獅子


旅行趣搭配相機小包


黑底草莓搭配小花兔


籃色大海搭配小魚兒


美國星情搭配黑色亮星星


黃底連點點搭配小兔


烏克麗麗手工背帶


●定價:500元


如何購買:


目前有兩處可購買


艾瑪小屋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77巷57號


                      電話:07-5560600


星願烏克麗麗音樂中心:804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21巷3弄5號


                                     電話:0931134677


  
網路郵購:在小屋部落格或FB隱藏留言,轉帳付款後


                      以郵局寄出,單條郵資約$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