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孤單北半球~【艾瑪小屋】庭驊的烏克麗麗

孤單北半球~【艾瑪小屋】庭驊的烏克麗麗


【艾瑪小屋】5/4的課程記錄,


愛搞笑的庭驊,


今天被老師要求獨唱孤單北半球,


看他的表現雖然有微微隱藏不掉的搞笑FU,


不過收斂不少,


可見上週向他預告後,


在家應有認真練習,


很棒很棒!


要繼 ­續維持啊



前兩天遇到一位幫兒子問插班的媽媽


聊到兒子的學習狀況


已學了一年的他


卻還是不敢開口唱


讓我感到很惋惜


烏克麗麗吸引人的彈唱魅力


不就在此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當初


為孩子記錄第一段影片時


只是單純的想幫孩子的學習作記錄


一開始的緊張


不敢大聲開口唱的彆扭


到現在的落落大方


自我要求


再再讓我看到孩子的進步


這也讓我更加相信


自己的方向沒錯


一點一滴的耕耘


已慢慢從孩子及家長身上


得到回饋


讓老師我啊


感到好甜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