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艾瑪作文班學生作品 猜猜我是誰 作者:林佳琳




猜猜我是誰                    作者:林佳琳
我有個大大的肚子,


我的衣服是紅色的,



有一雙大大的腳,


也有一大片白色的鬍子。



我帶著一個大袋子,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玩具,


我常常趁著小朋友睡著時把禮物放進鞋子裡,


小朋友睡醒後看見心愛的禮物就會很快樂,


大家猜猜看我是誰呢?


答案是─慈祥和藹的聖誕老公公。



 我有個圓圓的身體,


還有白色的皮膚,



也有黑色的眼睛,


和橘色的鼻子及樹枝做的手臂。


當冬天來臨的時候,


小朋友一定會想起我來,


並且在雪地裡一起玩耍,


我好快樂ㄛ!


大家猜到了嗎?我就是雪人。



我有個橢圓形的耳朵,


還有個橢圓形的身體,


我叫起來的聲音不好聽,


但是我很可愛,


人們都喜歡我。


我的皮膚有深咖啡色和淺咖啡色,


我喜歡吃骨頭,


也有一雙大大的腳,


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大家猜到了嗎?



我就是毛絨絨的小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