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艾瑪作文班學生作品 快樂在那裡? 作者:林懿君




 快樂在哪裡          作者:林懿君
 快樂就在去動物園的時候,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動物,


讓我感到很開心,


所以快樂就在看動物時。


快樂就在過年回外婆家時,


因為可以拿到紅包,


也可以讓我感到很愉快,


所以快樂就在拿到紅包時。



快樂就在出國玩的時候,


因為可以在飛機上看電視、吃東西,讓我感到興奮,


所以快樂就在坐飛機時。



快樂就在彈歡樂頌,


瑪麗有隻小綿羊,


因為我彈得很好聽,


讓我感到高興,


所以快樂就在彈鋼琴時。



擁有了這些快樂,



我覺得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