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艾瑪作文班學生作品 雲的好朋友 作者:鄭育修



 


   雲的好朋友                                                              作者:鄭育修


雲是大自然的好朋友,它最喜歡跟花兒姐姐玩遊戲,你看!花在數花片;它最喜歡跟樹伯伯玩遊戲,你看!樹伯伯在玩站立遊戲;它喜歡跟小狗哥哥玩遊戲,你看!小狗哥哥在跑步。


今天雲跟樹伯伯約好在公園玩站立遊戲,雲因為太晚起床,所以它遲到了,樹伯伯沒有生氣,因為樹伯伯的脾氣很和善,所以才沒有生氣。雲說:『謝謝您!原諒我』樹伯伯說:『沒關係!可是以後不能再犯了ㄛ!』雲說:『好!我會改進的』。於是它們就開始玩,一開始雲輸了,但好幾場雲還是又輸了!雲說:『我要回去再接再厲的練習,有一天,雲終於贏了大樹,雲歡天喜地、手舞足蹈、興高采烈的歡呼,樹伯伯說:『恭喜你贏了!』


一大早雲跟雲媽媽說:『我要出去玩。』雲找小狗去跑步,小狗說:『我跑得很快ㄛ!』雲不甘示弱的說:『是嗎!我跑步也很快ㄛ!』雲跟小狗異口同聲的說:『那我們就來比一比吧!』沒想到狗跑得很快,雲也不放棄緊追在後,結果出來了『平手』,狗好高興,雲也很開心,相約相約下次再來比賽!


雲很喜歡交朋友,所以大家都是他的好伙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